◎自動時鐘....

 

有一天,小明去找朋友聊天。

因為兩人很久沒見面,所以一直聊到了晚上。

朋友忽然對小明說:

『你相信我可以用彈鋼琴來知道現在幾點嗎?』

小明說:『別開玩笑了,

我才不相信有人可以從彈鋼琴來知道現在幾點。』

朋友就走到鋼琴旁,打開琴蓋,彈起了鋼琴。

過了一會,牆壁上忽然響起了鄰居敲擊的聲音說:

『可惡!你知道現在是凌晨三點半嗎!』

◎猴子

 

一天有一個婦人帶著她的小孩去坐火車,

不知情的列車服務小姐問婦人為何哭的如此傷心

婦人聽了說:別人說我的孩子很醜!然後忍不住哭了起來,看到婦人哭得如此傷心,於是想安慰婦人便對婦人說:

"妳不要在難過了,先喝一杯水休息一下.

!對了,這裡還有一隻香蕉,就給妳旁邊那隻猴子吃吧!

 

◎情書

 

大雄暗戀宜靜兩年多了,可是始終不敢向他表白。

一天,大雄終於寫了一封情書,但是幾次見到他,那緊握情書的手總是無法拿給他,就這樣,浪費好幾次機會,情書已經變得皺巴巴的。

終於有一天,大雄不知哪來的勇氣,一見宜靜就匆忙的把皺巴巴的情書塞近他手裡,

第二天,宜靜打電話來約大雄見面,大雄的心情真是興奮ㄚ,就在黃昏的路燈下,他們見面了。宜靜看著忐忑不安的大雄,問道:「你昨天塞給我一百塊錢幹嘛?

 

◎放鴿子

 

比爾急著要寄一封重要的文件,他到了郵局,衝向櫃檯,上氣不接下氣的對郵務人員說:「我這封信必須立即寄出!」郵務人員把這封信量了一下說:「郵費需要98元。」他找了自己身上的錢說:「我錢不夠!」,接著郵務人員按了幾個按鈕又說:「56!」比爾說:「sorry!還是不夠耶…….。」

郵務人員嘆氣的說:「你到底有多少錢?」比爾說:「23!」聽了這句話,郵務人員轉頭向一個同事喊道:「Hi!老吳,準備鴿子!」最上面

 

◎太緊張

 

一個頑皮的小學生在一間漫畫店看著漫畫,

突然一位中年母親在街上大喊:

「小明你這兔崽子還不回家,還在鬼混,

被老娘捉到了,你就死定了。」

只見此小學生漫畫一丟,狂奔逃跑.......

跑了大概五十公尺,氣吁吁地說:

「咦,...........我為什麼逃跑呢?我又不是小明。」

 

 

◎螞蟻

 

一回到教室就告訴老師:老師,廁所裡有好多螞蟻!!!

女老師點點頭,忽然想到螞蟻(ant)這個單字一開學時,就教過了,

想測看看小朋友是否還記得這個單字,

便問小朋友:那螞蟻怎麼說?

結果小朋友一臉茫然,

過了一會兒才回答說:

……………….螞蟻.........他沒有說話!!

 

◎發作業

 

有一天老師在發作業,王小華、林小毛......王肚皮..王肚皮...

叫到王肚皮的時候沒人來領作業本..就在這時候,有位小朋友舉手說:「老師,我沒拿到作業本!

老師說:「你叫什麼名字ㄚ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王月坡

 

◎天真

 

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,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,

有天他對老師說:「我懂得東西夠多了,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。」

老師:「噢,真的?你只讀到三年級,打算做什麼?」

學生:「教二年級。」

 

◎私下來

 

某天上工程數學時,:「我知道這本工程數學很難,以後若對這本書的題目有任何問題的話,就私下來問我。」

過了幾天,小明拿了一堆問題去找教授,此時教授發覺小明的書支離破碎的.......

教授:「這本上千元的書,你怎麼把它撕成這樣?」

小明:「教授你不是要我們撕下來問你嗎?」

 

◎魔神

 

有一對夫婦一起在打高爾夫球,球場附近都是豪宅。丈夫說:「妳打球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,把人家的窗口打爛了,賠不起的。」太太說:「知道了!知道了!別煩。」一球飛去,就那麼巧打破了人家的窗子。丈夫大叫:「唉!現在我們只好去向人家道歉。」他們走到這家門口前敲門。「進來。」屋裡一個聲音傳出。他們打開門,看到滿地都是碎玻璃,還有一個古董瓶子也打爛了。沙發上一個男人說:「你們就是打爛玻璃窗的人嗎?」「是!」丈夫回答:「對不起!」「你們根本不用道歉。」那個人說:「我要感謝你們都還來不及,老實告訴你吧!我是個魔神,被關在那個瓶子裡已經有一千年了。現在你們把我解放,我可以給你們一人一個願望,留一個給我自己。」「好極了!」丈夫大叫:「我要在有生之年,每年有三百萬。」「沒問題!三百萬已存入你的戶口。」太太說:「我要在全世界都有間大屋。」「沒問題!屋契已給妳送上。」夫婦大樂,問魔神:「那你的願望呢?」魔神向丈夫說:「我在瓶子裡一千年,沒碰過女人,我的願望是和你太太做愛。」夫婦商量了一下,覺得自己甚麼都有了,給魔神來一下舒爽的,也沒甚麼關係。魔神就把太太帶到樓上去,大戰三百回合之後,魔神累了躺在床上休息,隨手點了根煙抽,然後轉身問那太太:「你們都多少歲了呢?」「我們都已經三十五了。」那太太回答。那魔神懶洋洋地笑著說:.................都三十五歲的人了,還相信有魔神這回事呀!

 

◎拒絕拍攝

 

電影導演准備拍攝一個人與老虎在一塊嬉戲的鏡頭,可是演員卻堅持拒絕拍攝。

『別害怕,』導演對演員說,『參加拍戲的這頭老虎是在動物園裡出生的,它是叨著橡皮奶頭喝牛奶長大的。』

『那能說明什麼?』演員說。『我是在婦產醫院裡出生的,我也是叼著橡皮奶頭喝牛奶長大的,可我照舊愛吃肉。』

 

◎岳母

 

富有的岳母決定要考驗一下她的2個女婿,看他們到底是喜歡她?或是看在錢的份上才對她好…

第二天當她和第一位女婿到河邊散步時,她故意滑倒跌入河?。

她女婿毫不猶豫的就跳入水中把她救起來。

隔天早晨,這位女婿看到一台全新的迷你『標緻206』汽車停在家門前,

擋風玻璃上面夾著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

「謝謝你!感激你也愛你的岳母贈送」

 

同樣的情境也發生在第2位女婿身上。

可是女婿並沒有跳下去救她,臉上還露出笑容,看著她一直沉下去。

第二天早上,在家門口,他看到一台全新的『保時捷CarreraGT』汽車停在家門前,

擋風玻璃上面夾著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

 

「謝謝你,保羅!感激你也愛你的岳父贈送」

 

◎燒掉了

 

有個人打算要遠行,於是教兒子傻豆說:

「假使有人來問『令尊呢?』

就說『他有點事出去了,請進裡面奉茶』。」

由於傻豆的頭腦不好,老豆不放心就寫在紙上避免兒子忘記了。

傻豆將紙張帶在口袋,不時拿出來讀。

時間已過了三天,都沒有人來,兒子心想紙條已經用不著了,於是放火燒掉。

第四天突然有客人來,問道:「令尊呢?」

傻豆在口袋中到處找紙條,卻找不到,慌張的說:「不在了。」

客人聽了覺得很訝異,便問:「幾時不在了?」

「昨天燒掉了!

 

◎親愛的--

 

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…

在老李家中,只見老李都以「親愛的」來稱呼老婆。

老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:

「你真的是不容易耶!結婚快10年了,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…」

「其實,」老李小聲的說:

「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…」

 

◎晚飯--

 

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

精神鬱卒,脾氣很不爽

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

看見老婆在炒菜!

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

溫柔的說:親愛的!今晚我們吃什麼?

老婆很兇的說:甲賽啦!

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....

老婆心想:老公上班也辛苦,剛才的態度真不該!

於是....就到浴室門口敲門

:老公!你在做什麼呀!

老公語氣粉冷的說...

我在做晚飯!

 

◎孩子的邏輯--

 

下班途中,順道買塊香雞排回家充飢。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少婦,熟練的將油鍋中

各種食材炸得香脆。等待時,一對五六歲的小兄弟走進來,用稚嫩的童聲大喊:

「老闆娘!我要三十元的薯條,分成三份喔!」

老闆娘不解地問:「你們才兩個人,為什麼要分成三份?」較年長的孩子說:

「因為我媽媽也要吃!」

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,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有如此孝心...

不料那孩子卻接著說:

「若裝成一包,媽媽會吃很快!」

 

◎罵人的藝術--

 

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:

「你這個單細胞生物、爛浮游綠藻、兩棲爬蟲類、尖嘴猴腮、最差勁的男人!」

男友回答:「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?」

女友:「你難道沒有發現,你一直在進化嗎?」

 

◎秤體重--

 

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:

”親愛的,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.”

”親愛的,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.”

 

◎安全帽--

 

小白這天去換駕照,路經一個十字路口時,瞧見有位媽媽背著一個小孩,前面還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被條子攔下來…

條子說:「這位太太,你的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,你怎麼自已也不戴?這樣說不過去哦。」

媽媽:「小朋友的這麼小買不到咩。」

條子:「但你自已應該要戴啊!」

媽媽:「我戴X嘛?萬一我的孩子出了什麼事,我也不想活了!」

條子:「…… @_@ ……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地瓜妹 的頭像
    地瓜妹

    稅務部落格

    地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