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最大坨的--
 
一日,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.............
胖女兒:媽!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,害我都沒有人追!我看,我乾脆下海算了!
母:你要下海????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!
胖女兒:媽!你怎麼這麼說!!那.....我不要活了!我要自殺!我要把自己燒
成灰,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!!!
母:哈!!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。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!

◎烤肉最怕:
 
1肉跟你裝熟2木炭耍冷3蛤仔搞自閉
4烤肉架搞分裂5火種沒種6肉跟架子搞小團體
7香腸耍黑道8黑輪爆胎9蔥跟你裝蒜10玉米跟你來硬的
 
◎    擠乳器....
 
某日有個人到農場去玩
結果看到牧場的牛正在擠乳
結果就很好奇的把它套在.....上
後來要拔下來時卻拔不下來
他就跑去問農場主人
農場主人曰:[要擠兩公升才可以拔下來..]
 
◎家庭計畫-保險套的使用
 
在某個村莊裡有一戶人家,此戶人家小孩已達20人,但是此戶人家的夫妻似乎沒有節育的打算,後來戶政所主管就派遣戶政小姐前往告知該戶太太,教導她使用保險套來避孕......但是因為戶政小姐也不好意思說的太明白,於是.......
 
戶政小姐:太太阿,以後妳跟先生要辦事前,先將保險套套在先生那裡後(用左手食指代替男性生殖器),再辦事就不會懷孕啦!
太太:哦!我知道了~感恩溜!
 
事後戶政小姐就留下一堆保險套後離開............十個月後~該戶人家又來報戶口啦!!!~戶政所主管覺得很納悶,決定親自前往問個明白....
 
主管:這位先生,因為小孩生太多會造成你們生活上的壓力,也同時造成國家培養人民的負擔啦,阿之前我有派小姐來教導使用保險套避孕,不知道為何沒有使用而又生小孩了呢?
 
先生:哦~大人阿你誤會啦!我每次都有照小姐跟我太太講的方法做阿,我有將套子套在我的手指上才辦事阿~阿怎麼知道還是讓太太大肚子溜!!!!!
 
主管:哦原來是誤會啦!阿我現在教你正確的使用方式,用保險套把你的那一根套起來再辦事,記的要照著做哦!是把你那根套起來哦!不要套在別的地方!阿這樣有清楚哦!
 
先生:好好!很清楚!沒問題的啦!大人交代的一定照辦啦!
 
事隔一個月........戶政主管相當有責任心,抽空前去看看狀況如何......
 
主管:先生!你好!!!阿情況怎麼樣?有沒有問題!
先生:大人阿~~你來的正好,我太太又有啦!
主管:為什麼?????你沒照著做嗎?
先生:有啦!大人有交代,我一定乖乖的用套子把我的傢伙套起來,可是這樣我兩天都沒辦法尿尿啦,好難過哦......所以我就拿剪刀把前面的一小截剪開,這樣我就能尿尿啦!阿又有把我的傢伙給套起來阿!
 
◎老太太上銀行
 
有一天,一個老太太帶著一袋的錢到加拿大銀行去,
她堅持要直接跟總裁見面開戶頭,因為那是非常大的一筆錢!經過一陣子之後,銀行職員終於領著老太太到總裁辦公室去。
總裁問她想要存多少錢?老太太就把那袋錢倒在總裁的桌上,說是US$165,000。總裁當然很好奇那些錢是怎麼來的,
他問老太太:女士,我很驚訝妳帶著那麼多的現金,這些錢是怎麼來的?
老太太說:我跟人打賭。總裁:打賭,怎麼個賭法?
老太太說:舉個例子好了,我賭US$25,000說你的"蛋蛋"是方的。
哈!總裁大笑說:那真的是個愚蠢的賭注,這種賭注妳永遠都贏不了。
老太太就跟他挑戰說:那你敢跟我賭嗎?總裁就說:沒問題,我賭US$25,000說我的"蛋蛋"不是方的。
老太太說:既然這是一筆大賭注,明天早上十點我可以帶我的律師當見證人嗎?
總裁當然是很有自信的說沒問題。當天晚上,總裁花了很長的時間在鏡子前面檢查自己的"蛋蛋",
左照右照,直到他確定絕對不可能變成方型而且他絕對可以贏得賭注為止。
第二天早上十點,老太太和她的律師依約到達總裁的辦公室,老太太介紹她的律師跟總裁認識並且重複他們的賭注。
US$25,000賭總裁的"蛋蛋"是方的,總裁再次同意賭注之後,老太太就要求總裁把褲子脫下來。
總裁照做了,老太太靠近一直盯著看並問說可不可以摸摸看。
總裁有點免為其難,但是他還是答應了說:好吧!US$25,000是一大筆錢,妳當然會想完全的確認。
就在老太太在摸總裁的"蛋蛋"的時候,總裁看到老太太的律師正在一旁不停的拿自己的頭撞牆,
他就問老太太說:妳那個律師怎麼啦?
 
老太太說:沒什麼,只是我跟他賭了US100,000說在今天早上十點的時候,加拿大銀行總裁的"蛋蛋"會被我摸著玩。
 
◎造句...
 
某國小學生的作業,他是這樣寫的....
請用X字造辭後造句
造辭:能X,樹X,苦X,實X,匪X,高X,才X,公X,主X
能X:我們的政府很無能,X.
樹X:內閣做那麼久了,沒有半點建樹,X.
苦X:小老百姓的生活都很辛苦,X.
實X:連保衛國家的軍人都不老實,X.
匪X:這些官員真是土匪,X.
高X:台灣的物價指數越來越高,X.
才X:XX黨都不會重用人才,X.
公X:所有財產都被充公,X.
主X:騙我們一切以民為主,X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地瓜妹 的頭像
    地瓜妹

    稅務部落格

    地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